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魔咒
2011/05/29 00:53:29瀏覽147|回應0|推薦6

手機魔咒

馬迷,我跟妳說喔,如果交往中的情侶一起去辦亞太、最後一定會分手。

真的喔妳怎麼現在才告訴我?」

哪已經大概是二年多前的事吧因為法鼓山而結緣,認識了一個男生,還滿有話聊的,幾乎天天都在打電話聊天,結果第一個月電話費30000.-多,嚇死我們了,第二個月控制了很多,還是將近20000.-,我就跟他辦亞太囉,這件事情大女兒就是那個時後告訴我的,結果…..我們當然沒有結果。

回想起以前和他也辦過,可是那個時候通話品質不好,老是有雜音,所以就停用了,雖然這樣子,我們還是天人永絕了,那魔咒是真的嗎

為了通話方便、這次我不辦亞太、改辦PHS的、總不會那麼湊巧吧但是說來真是諷刺,沒辦電話前,最多聊過5個小時,辦了電話以後,慢慢的連5分鐘都不到就收線了,現在當然連電話都沒有了,難道連PHS都有魔咒還是我命中注定就是該孤老一生

其實愛情就像搭車,一路上走走停停、旅客上上下下的,不一定現在在你身邊的那一個就是你的永遠,所以應該跟手機沒關係吧!女兒也說過:也許因為不用錢,所以就拼命的聊天,聊久了該說的都說完了,變成沒話說、自然慢慢的感情淡了就分手啦,好像也不無道理。

你現在也用亞太嗎?不用相信傳言,多用心想想該如何經營這份愛情、讓它長長久久才是重要的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030755&aid=526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