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靈】母親的手抓著&哪一天是我的死期?
2013/09/15 01:58:16瀏覽50|回應0|推薦0

你知道哪一天是我的死期嗎?哪一天我會死嗎?我不怕死。

從我小的時候我爸爸的脾氣就很不好,經常為了小事就會責罰打我哥哥和弟弟,我當然有被我爸爸打過。我因為怕我爸爸會發脾氣,我都很小心怕惹他生氣,怕他會打我。

如今我長大了,我也曾看過我爸以前曾和我姐姐打架。也曾看過以前我爸和我哥打架,原來當初我哥說:「媽媽故意抓住他害他被爸爸打。」原來這些事情是真的。

如今我體會到了,我媽媽也會故意抓住我的手腕,害我不能逃跑,不能自我防衛,害我被我爸爸一直揮拳重擊我的側腦和後腦。

天啊!母親啊!天下的母親有誰做的出這樣的事情,難道你是假媽媽?難道你和邪靈互換靈魂,難道邪靈附身在你的肉體。不然天下的母親,有誰會抓住自己親生的孩子,讓做父親的去毆打自己的孩子?

母親啊!難道你真的有精神病嗎?

你希望,我被你老公毆打是嗎?

你還是我母親嗎?

邪靈你扮演不好我母親的角色,沒有一個愛自己女兒的母親,會抓住自己的女兒,讓她被她父親毆打的。邪靈你做錯做不好,做壞事,你得下地獄受到懲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8505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