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靈】不要冒充成我媽
2013/09/26 01:35:00瀏覽69|回應0|推薦0

邪靈啊!我想請問一下,假如有一天有一隻豬的靈魂和你的母親互換靈魂,但豬做出來的動作和行為,都和你的母親不同,也對你不好,也不能像你真正的母親一樣的愛護你,還會蹧踏你,這樣你會認豬做母親嗎?

請問啊邪靈,你會去認一隻豬的靈魂當母親嗎?還是會希望有一天豬和你的母親的靈魂互換回他們自己的肉體裡,豬回豬的肉體,母親回母親的肉體,永遠不要再發生這種離譜的互換行為。

你選哪一個?

原來你痛恨你自己是個私生女,原來你痛恨你自己不知道你自己的父親是誰,而想選豬靈做母親啊!原來你不想叫你自己的母親媽媽啊!

但我想選我自己的母親當媽媽,我不想選豬靈當媽媽啊!豬靈對我沒有我母親本人對我好啊!我要回我母親自己的靈魂回到她自己的肉體身上,永永遠遠。

邪靈啊!當你和我母親互換靈魂時,你扮演不好一個當母親的角色,你扮演不好當我母親的角色,你怎麼賠償我。你就只會擺爛你還會做什麼,你就只會抱怨你還會做什麼?

你菜煮的很難吃,看到我在煮菜還問我怎麼煮的,你還要我教你怎麼煮才好吃,可見你不夠資格冒充成我媽,也不夠資格當我媽,你想嫁給我爸爸嗎?

可以,我爸爸入贅進你家。聽到了沒,你過去和我爸爸交往過,是我親眼看見的。

你要和我爸爸結婚的話我同意,讓我爸爸入贅進你家,我才同意。

邪靈啊!你肯定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因為你有病才會想讓你自己用靈魂的方式跑到我家和我媽互換靈魂,你有病喔!你這種病病的很嚴重,可能還把你的腦袋切開來看看,才能知道你患了什麼精神病。還有我並不歡迎你,我不歡迎你到我家來。你沒有羞恥心,你若有羞恥心就不會不知道你有精神病,你這種精神病的行為不受歡迎。

沒有人喜歡你,那些喜歡你的人都是被你欺騙的人,所有知道真相的人被你傷害過的人,沒有人喜歡你。連你自己的孩子也很害怕你。因為你的行為真的很像入了魔,成了妖。

你不懂得檢討自己,你沒有羞恥心,你就只會吃興奮的藥興奮的笑,因為你沒有羞恥心,連你犯了這麼多的罪,你都還笑的出來,就只因你靠著吃了會興奮的藥。靠吃藥在笑,你這個騙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869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