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靈】母親的手抓著&我給予你的一切
2013/09/15 02:16:04瀏覽60|回應0|推薦0

媽媽啊!你住的房子,家裡的房子,是當初我的乾爹,姓氏王的乾爹要送給我居住的。因為媽媽和爸爸還有一家人,我們是一家人,所以我讓你們住在我的房子裡,我們住在一起。你們現在住的房子就是當時我的乾爹,王姓乾爹送的房子。

如今我母親竟然抓住我的手腕讓我父親歐打我。母親啊!你還有人性嗎?若不是因為我,我的乾爹會送房子讓我們一家人居住嗎?

若沒有我的存在,我乾爹會從我年幼時就一直給予我們家幫助嗎?我乾爹也幫助我外婆家,外婆家的房子也是乾爹送的。

以前乾爹會拿錢給外婆讓外婆把錢拿來幫助我母親,幫助我們家。

要是沒有我,母親啊!你能活到現在嗎?過去貧窮的日子裡要是沒有我的話,你能吃的飽嗎?

母親啊!你為何忘懷我的貢獻?沒有我你有今天這樣舒適的日子嗎?

過去我乾爹經常拿錢給予我外婆,母親啊!你跟我外婆借的錢,全是我乾爹拿給我外婆的,你不知道嗎?

你還要裝傻,裝不知道到什麼時候?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850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