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靈】你對男人下指令犯罪
2013/09/15 01:33:56瀏覽58|回應0|推薦0

想請問你邪靈,你對蔡爸下指令讓蔡爸一聽到女人說喜歡他,就去侵犯女人的事情,你做出這種事情,上帝會賜福音給你嗎?

請問你:「你還是人嗎?還是你已成了妖怪?」你對蔡爸下指令讓他侵犯女人,你是人嗎?還是你已成了妖怪?

邪靈和蔡媽交換靈魂有幾年了?有幾十年了嗎?

你是真的是妖怪嗎?真的沒有人性嗎?那你不能養育孩子,請你把孩子交給相關單位選出來的合適的人去扶養,不要交給我家裡的人。我家不想和邪靈你有任何的關聯存在。

我已經被你這種到處和人交換靈魂騷擾我的行為,擾亂到想自殺了。我被打到腦陣盪疼痛的躺在床上。

你的精神病很嚴重嗎?你的謊話很多嗎?

你想找人開車撞死我是吧!在我被車撞死前,你會先死那叫報應。

你以為沒有人知道真相嗎?你以為你會到處打電話和人交換靈魂的事情,你以為沒有人知道嗎?過去有人知道,現在也一定會有人知道。

你不要再戴任何的面具了,你不要再假裝成我的樣子了。你也不要冒充成我了,你用的是什麼妖術道然有辦法讓別人以為你長的和我一模一樣?請問那是何種妖術。我並不同意你易容成我的模樣。我並不同意你用任何方式讓別人以為你是我,我並沒有雙胞胎的姐妹,你並不是和我雙胞胎啊!

你這種用妖術讓別人以為你是我的行為,真的很像妖怪耶!請問你是妖怪嗎?不然為何你用妖術在犯罪?

你會受到報應的。我死後你一定遲早也會死掉,還會悲慘萬分的死掉。我已經被你害到不想活著了。

你遲早會自食惡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850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