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靈】你想逼死我是吧!
2013/09/13 16:15:08瀏覽46|回應0|推薦1

聖女:「邪靈啊!你會附身在我母親身上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你說了多少的謊話,謊話就是謊話,沒有所謂的善意的謊言。並且你的謊言全是惡意的,哪有善意的謊言。」

聖女:「你和我母親交換靈魂的事情我已經確定的知道了。你會對人下降頭的事情我也已經知道了。你的靈魂附身在我母親的肉體時說了哪些的謊話?你敢說出你說了哪些的謊話嗎?」

邪靈你敢公開承認你和人交換靈魂嗎?

你敢公開承認你犯下的罪和犯罪內容和犯罪過程嗎?

邪靈啊!你敢公開承認你在和別人交換靈魂時,都是以想說謊的心態,都是以想犯罪或想傷害人的心態嗎?

有什麼是你能承認的?

你還是人嗎?

你是入魔道了嗎?

你已經變成妖怪了嗎?

你的行為讓我感到好害怕,令人感到恐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847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