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靈】吃自己孩子肉的惡靈
2013/11/11 23:41:54瀏覽60|回應0|推薦1

有一個名叫邪靈的惡靈,它是一隻妖怪,它連它自己孩子的肉也吃,喝它自己孩子的血,吸它自己孩子的血。它是一隻成了妖的妖怪。

聖女:「邪靈啊!你不要冒充成我母親的樣子,我不認妖怪當母親,妖就是妖,我不能認冒充成我母親的惡毒妖當母親。你是個妖怪!」

聖女說:「邪靈啊!你為何要和我母親互換靈魂,你根本是個妖,竟敢迷惑我母親,竟敢欺騙我和我母親,你這個惡毒的妖,你以為沒有人知道你是妖怪嗎?你吃自己孩子的肉,喝自己孩子的血,吸自己孩子的血,你這還不是妖?」你是個沒人性的人渣。

聖女:「邪靈啊!你是人渣嗎?你做的事情可以用人渣形容你,你還在跟我母親交換靈魂假裝成我母親嗎?你什麼時候才會死,你活著根本就是垃圾沒有用處只會犯罪而已。你是人渣活著做什麼,人們只會因為你而痛苦,你活著只是帶給人們痛苦,你這妖怪。」

聖女:「你一定會受到懲罰的,你這成了變態的妖怪。」上帝不要寛恕你的,上帝若寛恕你會毀滅你,毀滅你才是寛恕你的唯一方法。

妖怪是不是等於人渣,人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943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