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易法律知識篇】詐欺與偽造文書申請電話號碼
2013/05/05 23:41:24瀏覽162|回應0|推薦0

(文章內容作家已在2014年7/12日進行編修,作家編修前的文章內容請勿私自存檔,請勿謊稱作家的文章是你的。作家的所有文章的著作權全歸作家自己擁有,不贈送給任何人使用。)

法律聲明:

如果你騙走我的身份證,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去辦理變更登記,把室內電話號碼或行動電話號碼變更到我名下,再拿印有我姓名的帳單去要求相關人員為你繳費,你已犯了詐欺罪和偽造文書罪。

如果你騙走我的身份證,拿去申辦室內電話號碼或行動電話號碼,再撥打電話出去,再拿印有我姓名的帳單去要求相關人員為你繳費,你已犯了詐欺罪和偽造文書罪。

那我一定要報警,起訴你。所有的相關費用都要向你追討回。

因果討論:

千萬不要不相信因果報應,每一個人的所有犯罪的內容都查的出來,一定會有受到法律制裁的一天。上帝不會容許任何人犯罪,更不會因為一個人說悔改了,就不追究犯罪的刑責,法律之下人人平等。上帝更會公平的審判每一個人。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8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