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才是你的朋友】真朋友和假朋友和壞朋友
2013/03/08 18:13:44瀏覽126|回應0|推薦9

你忘了最初誰才是你的朋友?你把那位假朋友當成是朋友,假朋友卻想毀掉你的真朋友,在你還在把假朋友捧的高高時,想打聽有一天她會有你那位真朋友的下落時,其實,假朋友永遠都不想告訴你實話,也不想你們聯繫上.而且真朋友就快被假朋友害死了,而你還在以為假朋友是真朋友的好朋友?

你忘了那位在網路上偷別人的文章再貼到她自己部落格裡,謊稱是她的文章,或遇到聰明的人被質問到,真的是你寫的文章時,她吱吱唔唔的回答:「她朋友寫的文章.」那真的是她的朋友嗎?難道認識一個人,被人認識,就得被人謊稱為朋友?

她一直在傷害我,卻因為認識我而在眾人面前稱我為朋友,問我:「她是不是我朋友?」我真的不好意思,也沒有膽量說:「她不是我朋友.」更沒有膽量在眾人面前說出她是怎麼說謊,怎麼詐欺,怎麼裝可憐,怎麼有案底.

你當初不是認識我當我是真朋友嗎?你當初不是知道她謊稱註作權嗎?當初我只是可憐她,同情她,你懂嗎?我只是同情她.同情不是等於一輩子的朋友.你的記憶被覆蓋住了嗎?那請你想起來.

你從來沒有懷疑過她?這麼多的日子以來她沒有露出任何的破綻嗎?你不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嗎?你不知道她就快把我害死了嗎?

當初我是你認可的朋友,我同情她稱她為朋友,你當我是朋友,才許可她為朋友.如今你忘了我,卻稱她為多年的朋友.那我問你:「這麼多年她做了什麼事讓你值得稱為朋友?」只是因為認識?

你知道嗎另一個故事裡,在我的一群還在認識的朋友裡,他們質問我:「她是不是我朋友?」我回答:「不是.」我有一種她做了壞事,所以眾人以為我若是她朋友,那就是共犯.

後來,我笑了一笑,我回答:「也算是朋友,只是認識而已,算是壞朋友.她一直在找我麻煩,她很會說謊.」一直偷看我的人生攔阻任何對我有利的事情發生.那我問你:「我認識她,她也認識我,但她一直在背地裡做攻擊我的事情,就只因為互相認識,她就算我朋友嗎?」

「朋友到底怎麼定意,要怎麼對眾人回答?」為什麼你不知道我是你最初的朋友,為什麼你把假朋友留在你的周圍,卻忘記我是你最初的朋友,卻忘記我曾經是你放進心裡數一數二值得信賴的朋友.

為什麼你聽信多年假朋友的假話?為什麼?只因為她有鑰匙所以你當她不可能說謊,你錯的很嚴重,有句話是良心建議,你一定要記住:「這世界最會說謊的人就是有鑰匙的人,她們的內心全是謊言.」

如果你分辨不出真實或謊言那你就不再擁有鑰匙的「資格」,因為律法是這麼定義的.

祝你幸福,好好的去分辨誰才是真實或謊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37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