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為
2012/12/07 22:05:51瀏覽75|回應0|推薦3

一口接一口的嘆氣聲,你可有聽到,無為的神。

你懂什麼叫幸福嗎?你

不管我是否能幸福快樂,

你是個無為的神。

讓我陷入困境和絕望,你還不是無為的神嗎?

也許你覺得我的語氣內容狂妄,可你可曾想過,你把我困在這個絕境裡,有多痛苦?

你可曾想過創造一個人要給她創造幸福和快樂,如果創造只是一種無止盡的痛苦,那你為何不停止。

為何不讓人們節育?

你是個無為的神,你虧欠了我。

一切的開始都是源自於你,你創造的技術若是不好,你就不應該繼續創造。

你負不了責任,

無為的神。

我們見過好幾次面的啊,無為的神。

在我年幼的時候記得有次,我們彼此互相掐著對方的脖子,我用力掐你的脖子時,你也加重了力道用力掐我的脖子。當你很用力掐我的脖子時,我想我們之間一個人死亡就行了,我鬆開了手,只是繼續將雙手圈圍在你的脖子上,你觀察了我一下,也漸漸鬆開你的雙手。

無為的神你記得我嗎?

無為是你最大的痛。

無為讓你顯得低等。

我不是故意要批評你,可你知道嗎?

你過的是什麼日子,我過的是什麼日子?

你還在睡,那是為何當一位創造者,沉睡讓你成為無為的創造者。

你怪我批評你嗎?

你不認錯嗎?

你需要我拿回靈力幫肋你,你先幫助我。

我若無為,你也不會好到哪去,只能一直忍受你無臉的痛苦和羞辱。

至少你認識我,我也認識你。

你知道我有多生氣嗎?付出多少的代價,流下多少的淚水。

你喝過我的淚水嗎?

無為。

你怎麼沒有殺了我。

你為什麼這麼的無能為力。

無為的神你為何不帶我走?

還是你怕我們之間只能活一個?

你活著。

祝我幸福,還是你無能為力。

是你害我的,因為我們見面的那一天,你在沉睡,沉睡讓你成為無為的神.

別再沉睡了,別再當無能的神了,那不快樂。

無為我好想你,你可以帶我去天涯海角嗎?

我好想見你,你可以讓我看見嗎?

無為,我好害怕這麼的無能為力,好害怕只能哭泣。

無為,你在哪裡,你為什麼丟下我,你忘記我是誰了嗎?

我哭的好傷心,無為,你在哪裡?

和我見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11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