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被當成狗的歲月復活一次
2013/01/16 00:03:15瀏覽83|回應0|推薦2

有好多次被當成狗的經驗,我都還沒變成狼人模樣,還沒被狼人同化,還沒被狼人咬上一口,就因為有朝天鼻而被誤認成狗。

有一天在綠燈我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公車司機不喜歡踩煞車撞死了我,路上的其它行人趕過來看,圍在公車面前。司機不得已停下了車,司機竟然笑了出來一付不屑的模樣,笑說:「那是狗不是人,她等一下就會變成狗。」可是等了好久,死者的我還是一付人模人樣,圍觀的群眾紛紛譴責司機。

司機看起來麻煩了,緊張了起來,怎麼回事她還沒變回狗的模樣。

其實我是人,我一出生就是人,現在也還是人,沒有當狼人,也不是狗。有朝天鼻並不一定就是狗,司機先生你搞錯了。

看著他那麼苦惱的樣子,我復活了。

他嚇了一跳,我問他:「還是你要我死掉然後你去坐牢,可是我要跟你講清楚,我是人不是狗,死了也不會變成狗。你剛剛講我怎麼沒變成狗的話,我都有聽到。小心一點不要亂講話會被送進精神病院。不要亂撞人會坐牢殺人要償命的,還好我沒有死,不然你一定日子也不好過。」

司機驚訝的說了聲:「謝謝。」

他當然知道他搞錯了,我是人,不是狗。

現在的整型技術這麼發達,狼人一定會整成人的樣子,人有可能整成狼人的樣子,不要錯殺人,會坐牢。

還會良心不安加上精神錯亂。

不要再搞錯了。

這是第XX次的復活。復活好容易,對我而言。

力量我也有,你肯打開我的枷鎖嗎?

我有靈魂的力量供我自己使用。

你肯打開我的枷鎖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228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