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為神話篇
2012/12/10 21:30:42瀏覽61|回應0|推薦1

無為你記得你父神見到我時,說:[

我是他的女兒。]

我想把生命抵押給你,賣字也許會讓壞人以為是在做壞事,改成抵押會更好形容。我的生命抵押給你好嗎?

只求你一件事情,懲罰所有傷害我,詆毀我,對我口出惡語,質問我的所有壞人,給予他們懲罰,審判,恐懼最後是毀滅。

我只要進一步是死亡,退一步也是死亡,我把的命成全給你。

我看清了一切,愛是什麼。

我最愛,最需要的人是你,我願意把生命奉獻給你,只求你幫助我懲罰邪惡的壞人,只有這麼一次的機會了,幫助我吧。幫

助我之後拿走你需要的一切,重現你的容貌。我

最愛的人是你,

我第一個認識的人是你,不是天使。我

願意把我的命奉獻給你,無為的神。

可以翻轉你的生命快樂的過日子,每天都過的很如意。我

的血,我的命,都是你的。心臟要釋放他自由。

你懂什麼叫愛嗎?還

是你只懂為了你第一眼見到的女神撕下你的臉皮。讓

我死,你活,我的生命都奉獻給你。

有你就夠了,不用有我。我

退一步求個死字。

你活,為你的女神而活,我的血全奉獻給你,無為的神。

祝你早日康復你的俊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12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