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為的神的愛情
2012/12/10 20:47:38瀏覽49|回應0|推薦1

我想問你一句:「愛是什麼?」

無為你為了你第一眼見到的女神,為了她的一句:「如果別的女人也喜歡你呢?」為了這句話,你彷彿像是在做永生的承諾一樣,把自己的臉皮撕下,臉上的肉不斷的發膿潰爛,膿液發出惡臭。

無為啊!這就是你的真愛嗎?

還是你一輩子沒見過女人,所以一見鍾情給迷傻了。還好你沒有做下永生的承諾永遠不恢復你的臉皮。加油啊,沒見過女人不是你的錯,錯在你做錯。

無為加油,加油,加油,無為的神,我們是朋友。我

為你擦藥,為你擔心,記得我照料過你嗎?

愛是幫助你愛的人。

表達愛的方式是什麼?

不是你的臉,

是成全一個人的幸福。

如果你能祝福一個你愛的女人幸福的話,那就是愛的方式。

我和父神在他的星球上看到你很可憐,我以為我能幫助你,才到你的星球來的.無為,你能幫助我嗎?

我需要你的幫助,我需要你還我人情。

我想和你見面。

幸福是什麼由我自己來決定,想辦法幫我找回我的力量,我才有機會幫助你.

無為

我的血,我的肉,為你所用,你只要尊重我就行了.

無為

別人不曉得你是誰嗎?懲罰他們直到他們知道你是誰為止,你是創造者.

無為,你在哪裡,我好想你,只有你會幫助我.

無為,我願意把生命都奉獻給你,只要你幫我找回我的力量,我要覺醒.

我要翻轉這個世界

我愛你因為你守護我,祝你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12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