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靈】誰讓你復活的?
2012/11/21 04:24:03瀏覽61|回應0|推薦4

邪靈你死過一次,你記得嗎?

是誰讓你復活的,你記得嗎?

是我.

不然你以為是誰讓你復活的.

結果你有回報我的恩情嗎?

沒有,你回給我的是惡報,報復.

你不斷的追踪我人在哪裡,不斷的打電話和我週圍的人交換靈魂,不斷的假裝成是對方找我麻煩,你沒有還我人情,你還不了人情,你只是不斷的騷擾我,給我製造痛苦.

我再也忍受不了你了,你會受到懲罰,你死過一次,只要想犯罪,和任何人交換靈魂,你身上就會出現屍臭,屍毒.

你的懲罰開始了,我再也受不了你的摧殘.

我再也受不了你到處打電話,欺騙我週圍的人和他們交換靈魂惡搞我.你會受到報應的.

我最不應該做的事就是幫助你,你看你是個怎樣的人?

到處打電話假裝要幫助別人的人,結果竟然是在找我麻煩,你到處說謊,這種日子你過的很如意,很開心了吧.耍弄別人的日子讓你過的很有成就感,滿足感了吧.

你的報應來了,沒有人會再同情你的眼淚,大家都看出你是個變態.

復活不是萬能的,總有些損失,日子會過的生不如死,你知道嗎?

你沒有過到生不如死嗎?

還是,是我幫你過這些生不如死的日子,是嗎?

那還給你,我不再幫你過惡運,也不再幫你過生不如死的日子,讓你自己去體會生不如死.

懲罰還給你,惡運還給你,屍臭還給你,屍毒還給你,立刻生效.

即刻生效.

我不再幫助你,事實證明你是個喪心病狂的變態,惡毒的女人.

你會受到審叛和懲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06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