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靈】吃掉小孩的人渣
2014/03/29 16:31:37瀏覽50|回應0|推薦0

這真是一個恐怖的故事,原來惡毒的人是這麼的恐怖。如果有人問你:「人肉可不可以吃?」你一定要回答:「不可以。」你千萬不要因為這世界上有些惡毒的人吃了嬰屍的肉,認為這樣的事就回答:「可以。」不能回答:「可以。」惡毒的人渣正在欺騙你,想讓別人以為是你告訴她可以吃人肉,她想把責任推卸給你。人肉是不可以吃的,會吃人肉的那些人都是人渣。

很久以前,有一位邪靈,他假裝成好人被好心的人家收留。邪靈故意說要幫忙那戶人家帶小孩,孩子的母親認為邪靈看起來還滿正常的,應該不會傷害孩子。就讓邪靈跟孩子單獨相處,有一天邪靈徒手掐死那孩子,並開始吃那孩子的身上的肉。她把那孩子的頭靠在枕頭上,身上的肉全被邪靈吃掉,只剩下骨頭。因為那孩子的頭靠在枕頭上,身體被棉被包起來,邪靈以孩子還在睡覺為理由,不讓孩子的母親太過靠近。

但已經連續三天,孩子的母親看見孩子都這樣的躺著,不免起了疑心。母親掀開被子一看,孩子的身體上的肉全被吃光了,是邪靈做的。這邪靈實在太惡毒了,怎麼會這麼的邪惡。把收留自己的朋友的孩子活生生的掐死,吃掉那孩子的肉。邪靈:「你是變態嗎?你是人渣嗎?你不是人嗎?」哪有人吃人的道理,根本是個人渣。

把一個活生生的孩子親手掐死,只為了吃掉她的肉,這不是人渣不然是什麼?這故事很恐怖嗎?那千萬不要收留邪靈,不要讓邪靈單獨跟你們家的孩子單獨相處,小心邪靈掐死你的孩子,小心邪靈殺死你的孩子後吃了你的孩子的肉。

若有人問你:「人肉可不可以吃?」你一定要回答:「不可以。」千萬不要讓那些犯罪的人找藉口。小心你就認識邪靈,她的口中會故意講述基督教中關於要去教堂的事情,她的口中會故意講聖經中詩篇的幾句,她會故意講幾句聖經中的經文。

你要小心,這是她用來吸引人認識她的方法;你要小心,這是她用來欺騙人她是好人的方法。她惡毒的很,沒有良知,沒有良心,是個人渣,千萬不要再被她欺騙了。她的思想有問題,泯滅人性。她不懂得別人會傷心,她只懂得她自己的自私自利。

她惡毒狡猾的很,千萬不要再被她欺騙了。

邪靈,你吃了多少人的人肉?你吃了幾個早產兒的人肉?你吃了幾個嬰屍的人肉?你比惡魔還恐怖,你比魔鬼還恐怖,你是妖怪嗎?

你千萬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的孩子;你千萬不要傷害我,不要傷害我的孩子;你千萬不要吃我的肉,不要吃我的孩子的肉。

邪靈,你是個人渣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209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