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靈】不要讓邪靈冒充成你
2014/05/27 18:49:54瀏覽55|回應0|推薦0

邪靈不要附體在我母親的肉體裡,不要冒充成我的母親。當邪靈附體在我母親的肉體裡時,根本沒有當我是女兒看待。邪靈惡意的停掉我的健保,讓我在不知道自己的健保早已被邪靈停掉的情況下,去看醫生。

好在醫生可憐我,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還是讓醫生幫我看病,讓我只付150元至200元的費用。有一天上帝發現我在禱告,發現我的處境懲罰了邪靈,讓邪靈短暫的離開我母親的肉體裡。我母親才發現她沒有替我繳健保的費用,才又再幫我加保。

當邪靈附體在我母親的肉體上時,邪靈根本沒有資格當我的母親,邪靈不為我著想,邪靈還私自停掉我的健保讓我無醫療保障。邪靈口中說:「她朋友的女兒沒有工作,還讓父母繳她的健保......」邪靈的口中全是她朋友,邪靈不是我母親,邪靈就算附體在我母親的肉體裡時,也沒有當我是女兒看待。

邪靈根本沒有資格冒充成我母親,更沒有資格當我母親。母親不是能讓人冒充的。

邪靈經常附體在別人的肉體裡,不要讓邪靈冒充成你,這只會讓家人丶朋友痛苦而已。只會增加家人丶朋友的煩惱和麻煩而已。

會讓你和朋友失去友誼,不要讓邪靈冒充成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367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