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靈】-輕易騙到手的重大精神病証明
2012/05/16 12:49:01瀏覽124|回應0|推薦2

台灣到底是不是一個國家?

我想問問政治人物台灣有什麼資格成為一個國家,貪污?總統貪污的國家有資格說是一個國家嗎?

假的重大精神病到處都是,台灣製造出來開放出來的假重大精神病到處都是,台灣有資格算是一個國家嗎?

到處是疏失漏洞層出不窮的台灣,有資格說是一個國家嗎?

假的重大精神病怎麼出現的?

只要到精神科門診醫師手指比出一丶二丶三,只要故意裝出不會一丶二丶三,唸錯一丶二丶三,醫生比一病人唸二,醫生比二病人唸一,這樣醫生就會診治病認為病人為:重大精神病患。

這樣輕率草率的醫療判別和醫療誤診有什麼不同?

和醫療疏失有什麼不同?

這就台灣層出不窮的漏洞,假重大精神病患拿到醫生開出的假重大精神病症明就能去申請政府給假重大精神病患每個月的生活補助金,台灣就是這樣隨意的開出重大精神病症明,這和貪污有什麼不同?

缺錢的人,找不到工作的人,都裝成重大精神病患去醫院假裝不懂一丶二丶三,就能被醫生誤診成重大精神病,而拿到醫生開出的重大精神病証明。

這中間有多少的利益勾結?

假重大精神病卡被假精神病拿在手中,他們明明是正常人因為可以停在殘障車位,他們本身又沒有殘障,為了怕被人識破無重大精神病又製治媒體新聞抗爭,將重大精神病卡和殘障手冊合在一起,這就是公平?

貪污叫公平,這種騙錢的手法稱不上另一種的貪污?

邪靈就是這樣騙到重大精神病的証明,這就是台灣的公平嗎?

這就是邪靈口中口口要求的公平嗎?

邪靈因為有這張騙來的証明,就以為精神病犯罪或犯錯都有重大精神病証明來為它脫罪,只要說出它自己有重大精神病,連受害者都自認倒楣,警察也覺得沒辦法可管精神病患。

這就叫公平?

台灣製造出來的假重大精神病患滿街都有,一個就夠嚇人了,到底有幾個?

這世界真的有公平可言嗎?

我不是普通人,我是神的妹妹,那日邪靈想要強迫侵犯上帝時,上帝一時反應不過來被邪靈欺騙上當,是我嚇阻它,是我保護了上帝,不然世界早就在邪靈不斷妄求下,走向毀滅。

公平在哪裡?

邪靈的事有多少人知道,真相有多少人知道,還是一堆人繼續被它欺騙?

公平在哪裡?

這世界是神的家族創造出來的,這世界是神的家族成員的,公平在哪裡?你告訴我什麼是公平,我是神的妹妹,我過著的是什麼日子,受到邪靈的抹黑,迫害,謊言指控質問?

這世界是誰創造出來的?

神的家族算什麼?

我受到的是什麼對待?

是我的創造者同意讓上帝擁有地球,地球才願意讓上帝統治,公平在哪裡?

我受到的是什麼對待,我的創造者是我的雙胞胎姐姐?

什麼叫公平,有公平對待我嗎?

我和我的創造者姐姐長的一模一樣,我有公平可言嗎?

我神的妹妹,我有受到公平的對待嗎?

我被邪靈害到快死亡,有誰知道,有誰為我討一口公平?

笑死人的公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646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