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抹大拉瑪利亞無理的要求和聖母同名
2012/03/09 19:11:13瀏覽79|回應0|推薦3
這個世界上有誰懂我的痛苦,有誰懂得笑臉的背後可能不笑後的痛苦,不是會笑的人就沒有痛苦,有誰懂得看起來笑的很開心的背後也有煩惱的痛苦。

聖經裡有記載數個瑪利亞,有五位瑪利亞,一位是聖母,一位是耶穌的門徒,一位是妓女.....

痛苦糾纏的輪迴,聖經裡記載的人物們全都走入輪迴轉世在這個世紀,耶穌我遇見了。聖母我不知道她轉世成為誰,耶穌的門徒瑪利亞我也見過,另一位妓女抹大拉瑪利亞我也見過。

聖經中的妓女抹大拉瑪利亞想假裝自己是位聖女,至今轉世輪迴裡她當過妓女也從良過,假裝是位聖女。在聖經裡的妓女不顧自己骯髒的身份也想觸摸耶穌的衣袖,現實生活中的妓女抹大拉瑪利亞輪迴身份裡的她,一樣想觸摸耶穌的衣袖沾取福音,骯髒又心機重的妓女抹大拉瑪利亞你何時能有羞恥心,何時能從良不再耍心機,人們憎惡你的精神病行為,你何時能真的悔改而不再犯罪。

一直被妓女抹大瑪利亞迫害騷擾很痛苦,抓狂。

妓女為了同聖母的容譽而和聖母取同一個名字叫瑪利亞,當聖母的名字成為聖母時多少女子想沾光叫瑪利亞,就連當時的妓女也改名叫瑪利亞,抹大拉瑪利亞。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人是會輪迴轉世的,妓女抹大拉瑪利亞在聖經的記載裡是位妓女,現世輪迴後的她一樣當過妓女,從良了後又當妓女卻不斷的犯罪。

人改不了犯罪的心,自以為能騙的了世人,自以為得能高人一等能愚弄人們,下賤的妓女抹大拉瑪利亞你不會如願的,終有審判。

你會下地獄。
你知道你會下地獄所以不斷的犯罪,犯一件也是下地獄,不斷犯罪也是下地獄,可是你知道嗎假如犯一件罪是關一百年,十件是一千年,每增加一件罪行就得加一百年的牢獄,你還要不斷的犯罪嗎?

下賤的妓女抹大拉瑪利亞悔改吧,不然你沒有光明的明天可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619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