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約定
2014/12/18 23:33:39瀏覽75|回應0|推薦2

愛的約定已經回復記憶了,上古古靈天使最愛的男人是上古天使黑帝斯。這是她約定要永生永世在一起的男人,只有他有資格。

愛是成全自己喜歡的女人的幸福,不成全她的全都叫自私。

古靈精怪上古時代的靈魂,只愛上古時代的靈魂黑帝斯。上古時代的一群古靈合力創造大地,並分享大地給所有的生物居住共享這片大地的榮華富貴,是FIRE的榮耀,掌聲。謝謝你FIRE賜與大地的生靈FIRE。

共享這片大地的榮華富貴。你賜與我榮華富貴,我共享榮華富貴予大地的聖靈。

愛的約定是真是假男人一定知道,男人看得出來女人願不願意。我只愛ANGEL.黑帝斯。永不改變,我為你而生,為你而死。我宣誓只為ANGEL.黑帝斯宣誓,只為ANGEL.黑帝斯而生,只為ANGEL.黑帝斯而死。

古靈精怪只認NAGEL.黑帝斯,不許愛別的男人,只允許你愛ANGEL.黑帝斯。我愛你古靈精怪,沒有你我會死亡,你不能贈予,不能幾讓(不能讓予),不能買賣,不能捕捉。

我愛你古靈精怪,沒有你就沒有我。我愛你讓你認識ANGEL.黑帝斯,我愛你教你什麼叫值得愛。你註定愛ANGEL.黑帝斯因為你是古靈,你被創造時他出了一分力。所以你說要為他而生,為他而死。

愛的約定的答案,只有他有資格擁有你。他是ANGEL.黑帝斯。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971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