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飾品鑰匙不見了
2015/03/23 23:40:20瀏覽120|回應0|推薦0

我的心傷心,我買來的手鍊上的飾品鑲嵌有水鑽的鑰匙飾品不見了,遺失了,我要怎麼辦?

我遺失了富有、我的真愛是ANGEL張喬鈞、我遺失的不只是飾品,更是愛情。因為我的財富對付我的其他人說謊他們遺失了誠實。

我真的愛上ANGEL張喬鈞,而且很愛,沒有他我好痛苦。他是以前和我就讀二專企管科的同班同學。

宣佈賜死我了可以嗎?真愛遊戲我玩不下去了。我宣佈退出遊戲。愛情你是贏家。這世界的定律當你想見一個人時,怎麼想也不知道要怎麼聯繫上他。怎麼辦?為甚麼不要賜死我。

精靈愛上的第一位就是ANGEL。

我的愛永無止盡的愛上ANGEL,得不到,見不到你而痛苦。我想停止了,因為太痛苦了,我承受不了這些痛苦。希望我能學會放棄,雙手緊握住的是得不到的痛苦,不如放手放棄才能退出痛苦的慾望。愛你是一種慾望,我拋棄掉不應該有的情慾。

我成全你的不見,如果不和我見面你能幸福的話。我會自己拋棄對你的情慾愛恨。

祝你幸福

你是我眼裡最優秀的男人ANGEL。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2171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