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未來是什麼?
2014/12/26 23:38:18瀏覽58|回應0|推薦0

有人問我是不是資優生,我問我的未來是什麼?我讀國小的那個年齡,國民黨去我家隔壁大伯家的後花園,我和國民黨的黨員在那裡,他們要割斷我的聲帶,因為不想要我講任何對他們不利的話。我的未來在哪裡?我可以活下去嗎?

我爸爸是支持國民黨派的自耕農,今年2014/10/14日我爸爸聽國民黨派的情報人員的話拿竹棍仗打我的頭部(頭頂部)數十下,當我倒在地上時我爸爸繼續使用竹棍仗打重擊我後背部腎臟的部位,照成我腎臟出血,背部嚴重癒血左背部的肋骨嚴重腫起,我真的有明天可以期待嗎?

我曾經幫國家修復核能發電廠,修好後國家認為我已無利用價值而這樣叫人修理我。我是國家的資優生嗎?資優生的名單裡有我嗎?我叫蔡美珍。不要幫我報警處理,因為我過年會回家去和家人團聚,所以不要報警處理。如果要報警處理請等我被打死或被害死後在報警處理。現在報警處理我過年回家時我爸爸就會修理我毆打我。

活著是這麼困難的事情,人為了支持國民黨派連自己的孩子都不當是自己的孩子而毆打。我真的可以活下來嗎?為什麼要對付我,因為我小時候說要支持國民黨派,長大後沒當國民黨派就找人修理我,這種黨派規定跟黑道有什麼不同?

我說出這樣的話會不會被關進監獄裡去,我常說我不要坐牢,我寧可安樂死,也不坐牢。

2014年的尾聲,今年的願望是有美好的人生,有幸福的人生,不想被男人蹧踏。2015年,幸福,我想要幸福的人生。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984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