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靈
2014/12/29 23:01:48瀏覽196|回應0|推薦0

古靈是指自上古時代就存在許久數以千萬年的古老靈魂。古靈家族在此向各位拜個年,祝大家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我就是古靈家族的成員之一,我一個女人那麼叫國民黨害怕嗎?國民黨竟然要找情報人員對付我,連我爸爸也是一名聽命國民黨派指令的情報人員。我爸爸就是對付我的人其中一個人。

還記得我年幼就讀國小的那個年紀,Merlin大法師抱著年幼的我,而國民黨派系的人站在我們面前,我是Merlin大法師的代理發言人,我代替Merlin大法師把他的話轉述給其他人聽。如今國民黨還要我死嗎?國民黨沒叫那些情報人員停止對付我嗎?我不能有尊嚴的活下來嗎?我要尊重,我上古時代就存在的靈魂,我要一份尊重,不要被強迫,不要被傷害。

古靈家族知道因果報應關係的知識,掌管著審判之一。審判者之一的古靈家族之一成員,在此向世界拜年。

Merlin我們和好了,阿富汗兩位童年小金童我們和好如初,和好了。知道地球有多少位古靈聚集在地球嗎?我們和好了。我是古靈,我要求救,如果事業有成的夢想不能成真,我們的靈魂潛逃吧!如果活著會被侵犯,會被強迫,在被傷害侵犯前我們潛逃吧!為了我的安全我要潛逃靈魂,不想被侵犯。那位精神病患爸爸他的精神病越來越嚴重,而且他有前科,我不想被他侵犯,我想保有尊嚴,我的肉體是我的,不是爸爸媽媽的。

我前世的母親言靈我們和好了。我曾是言靈的女兒,為了我的安全著想,只要不安全我們就潛逃。我們和好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989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