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家母魚丸
2009/09/06 20:14:12瀏覽1041|回應2|推薦22

我並不愛吃魚丸,貢丸還能接受。但吃了親家母的魚丸,我發現,好好吃。

這家店就在蘇澳的南方澳,假日,總愛到那兒繞繞,也是到南安國中的海邊...看海。

這家店的前後,也有幾家這種類型的飛虎魚丸,有阿榮...有親家母..,就是沒有一家叫林大的...

吃了魚丸,沒有腥味、只有美味,回頭再點一份石花凍,好美的口感...

假日,總是增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3293198

 回應文章

牛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片
2009/11/14 22:12
下回再吃魚丸時,可否請林老師拍一張相片,讓我們看一看呢?很想念呢。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09-11-16 08:05 回覆:

好的....

只是後來又去吃阿通伯的...好像更好吃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介紹
2009/09/08 07:12
以前常去南方澳吃 當地人所謂的-飛虎魚丸
可是最近味道都走樣了 吃起來沒什味道
下次去親家母 吃吃看..............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09-09-08 16:44 回覆:

吃吃看..我就感覺那一家口味是對的...

其他家或許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