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頭小子
2009/08/27 18:38:12瀏覽642|回應1|推薦13

他只是一個垃圾車的隨車人員,他理了個大光頭;但我很欣賞他。

第一次見到他,他長髮飄逸,只覺得這樣的工作,長髮,好像不太適合。過了一陣子,他竟理了個大光頭,好驚訝。

頭上的東西看看笑笑。

每天的工作看似累與髒,雖然我在他身上也看不到笑容,但我看到他的熱心、誠懇,好棒的一個工作者。

我很欣賞他,改天你看見他,也和我一樣....用心欣賞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3263535

 回應文章

Catherine 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臭頭皇武君
2012/10/18 22:42
光頭小子?  我也當過. 進小學一年時是光頭,可是我..是....女的!  還得穿著裙子制服,總是看到那些疑惑,嘲笑的眼光. 我本來吵著不要進小學,阿公罵說:"看看那些ㄅ埃ㄎ阿(跛腳) 都還去上學." 我只好頂著光頭去,....差點不識字!  為什麼光頭呢? 幼稚園時長了頭癬,我爸爸為了方便塗藥,結果.... 我戴著帽子,有一天男同學劉X富將我的帽子拿下來,大家都在笑我,連牧師也在 笑... 之後我幼稚園沒畢業. 電視上演".... 臭頭皇武君...." 聽著歌,覺得---就是我啊!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2-10-19 08:25 回覆:

好像有那麼一絲絲記憶......

回憶...中年了..就也倍感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