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東林場
2009/09/07 10:08:57瀏覽744|回應2|推薦20

週六的午后,在羅東林場,已感覺到秋天的絲絲涼意;羅東的四季總是比彰化明顯。

第一次到林場,竟找不到入口。而第一次吃林場肉羹,也是找不到東西好吃的無心插柳。林場的入口竟是在鴨大王便當的對面轉進林場;而肉羹的人潮則是把一串心、蔥油餅、雙胞胎通通招攬來了。

思考著,如果我是外地人,來到羅東,該是去林場?還是運動公園?我們的結論是一樣好山好水,但林場有一些文化氣息,值得去思索。

每每帶著孩子在林場右側的百坪草皮上,老婆躺在木板上看天,我則和孩子在那一棟八坪大的木屋外,瘋狂地追逐,玩著貓抓老鼠...

問孩子,林場的回憶,孩子就只記得...那一棟房子。

來羅東林場,如果看到一個家庭在那百坪草皮中的八坪大的木屋外,玩著貓抓老鼠,那就是,林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3294561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分享
2009/09/19 09:45
之前常有機會去吃林場肉羹
卻不知道有林場公園
看來,宜蘭好玩的地方越來越多了
感恩分想喔!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09-09-19 09:55 回覆:
就...對面

小好
好命
2009/09/07 11:42

真好,還可以曬太陽..看天空...

有草地...貓捉老鼠..

快樂得很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09-09-07 15:05 回覆:

感謝..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