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帥
2024/03/20 09:21:36瀏覽381|回應3|推薦22

在天邊...

安排了兩天假期,是陪伴老人家,是見見老朋友,也的是找地方放空...

九十好幾的老人家,耳聰目明,談不完的趣事;老朋友則是在職場上晉升到高峰,趕忙分享著喜悅;放空則在50公里外的郊區,長長自行車步道...

上班了,繼續著每張動人的咖啡訂單,也堅持著再跑步, 常聽有人讚嘆著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當我分享著跑步影像給傑出的學生,學生傳來動人話語,一如30年前我鼓勵著大家般..

傑出的學生談著:林大,自律的男人,最帥...

#怎覺得自己只有很會吃...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80416606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2 00:31
是啊,自律的男人最帥!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4-03-22 10:33 回覆:
我有如此的勉勵自己...常常卻也常做不到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1 16:17
上緊的發條,適時放鬆,再繼續最高效能的運作。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4-03-21 16:21 回覆:
現在一直想著放鬆再放鬆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0 11:52
雙頭香來囉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4-03-21 16:20 回覆:
讚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