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步
2024/03/22 11:04:06瀏覽391|回應2|推薦21

淡淡的三月天...

也是媽祖遶境的季節,是白沙屯也是大甲媽祖,從小耳濡目染這般盛況與情境,更是跟著感動...

年節過後理應是銷售淡季,思緒就想放空,啥都不想想也都不想做,只是不同往年,只要稍微放慢腳步,咖啡訂單就會滿到喉嚨,難以消化...

烘豆作業持續著,包裝工作也沒停,也是來回在郵局路上奔馳,只是心裡有個聲音正在吶喊...

我想,來去,跑步...

#正想像著用跑步方式寄貨...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80422531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2 21:06

這陣子的心思和視覺焦點,真是追隨著白沙屯媽祖的腳步。

太多神蹟令人讚嘆,也容易聯想到數字與媽祖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好友生日。

在媽祖的福蔭之下,祈願大家都平安健康,風調雨順,安居樂業。

也祝福好朋友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幸福美滿,心想事成。

林大老闆,我要下一份訂單,閒閒沒事跑完步後再忙,暫時還不急喔!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4-03-23 13:29 回覆:
好喔...安排好出貨.....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2 11:47
來囉,雙頭香。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4-03-22 13:29 回覆:
神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