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
2024/04/03 09:09:59瀏覽401|回應2|推薦24

平安...

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我們也即刻停止手邊的工作,感受天威;祈願大家都要平安哦...

店休的日子,依舊是湖光山色的歲月靜好,才在想像著如果地震會不會湖水激烈波動;上班了,繼續人生大業...

也祝福,大家...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80462676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3 17:46

天災是老天爺管轄的事,我們毫無著力點。

心安自然平安,平心靜氣看待世事,祈求上蒼保佑這塊土地,美麗寶島恆常青翠。

萬事莫如平安最好。

林大(只是)(long13) 於 2024-04-08 09:06 回覆:
祈求著平安喜樂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3 10:26

天搖地動,餘震不斷,好可怕!

但願大家都平平安安!

林大(只是)(long13) 於 2024-04-08 09:05 回覆:
還在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