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水
2024/03/27 09:04:36瀏覽354|回應3|推薦31

在山上...

店面的生意並沒有川流不息的熱絡,但整體商行的經營績效是向前大步邁進的,這似乎說明著老朋友們並沒忘記我們,但真的能走進店面消費卻得有空有閒...

心裡有了這般推論後,每每就想著休假來去天邊海角...

日昨,一趟環山之旅,首途二水花旗木,還沒完全盛開,但已見人潮;接著就往山裡走,2小時的新中橫路途,夫妻樹景點已倒了1棵...

塔塔加的猴群依然,緊接著就是目的地特富野古道,山裡自是歲月靜好,更不會想起沈重的生意壓力,只在意著,美景,向前走...

回來了,繼續烘焙、磨豆、出貨,只是就還思思念念,遊山,玩水...

#店開了餵野貓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80440396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8 06:05
下次我回台灣再去台中喝您的咖啡!祝林大生意愈做愈大!加油~不~是加咖飛🤣🤣🤣🤪🤪🤪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4-03-28 20:31 回覆:
期待啊...想當年匆匆一見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7 17:30
哇,今天繽紛頭香耶。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4-03-28 20:30 回覆:
讚嘆中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7 16:46
旅遊是在幫身心靈充電,儲備更多能量,回來面對生活的諸多挑戰。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4-03-28 20:30 回覆:
一直想再去雲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