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期待
2010/10/01 16:21:39瀏覽290|回應0|推薦11

前幾天,寶貝翔突然問:媽咪!!聖誕老公公會來的那個日子是十二月的幾號?

我好奇的回答:是25號啊 !!怎麼了....

寶貝翔:我要開始祈禱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了...

媽咪:啊~~會不會太早了一點啊 !!

寶貝翔:不會啦 !! 我要先想好,祈禱久一點,老公公才能提早準備我的禮物。


雖然我們家不是基督徒,但這個節日對孩子們來說,是個充满期待與幻想的日子。

我們會在節日前一個月先想好想要的禮物,不能太貴,因為我們不能貪心,老公公還要送給很多小朋友,所以要想好不貴又實用的東西,才不會浪費物品及老公公專程送來的心意。

然後,媽咪要負責寫伊妹兒給聖誕老公公,告訴他我們的願望。我們還要做個懂事的孩子,因為老公公只送禮物給好孩子。有時間就要祈禱一下,希望老公公不要忘記我們。

在24號晚上,我們要準備好,從幼稚園開始用到現在的聖誕襪,掛在床前,不要換新的,因為還保存得好好的,老公公會認得我們每年都用的襪子的。

還要早點上床睡覺,因為老公公來時,如果我們還沒有睡著的話,他就不會進來了....

第一次,老公公來時,送給孩子每人一盒小盒的巧克力,女兒還發現,價格標竟然還在,我們全家因此而大笑粗心的老公公。

第二次,女兒希望一個拖的書包,兒子想要一台挖土機,等他們睡醒,看到禮物時,兩姐弟大叫,是真的耶~~真的有聖老公公耶~~那一年姐姐小一,而弟弟中班。

第三次,一人一組平價玩具,姐姐是娃娃屋,弟弟是車車。

第四次,姐姐小三了,弟弟小一了,兩人商量了要實用又平價的禮物,電子手錶..

第五次,兩人想要側背小書包,弟弟說他還想要一顆巧克力,因為他想吃,但不能太貪心,所以一顆就好。

今天是第六次了,雖然同學們都跟他們講,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但是聖誕老公公就是會來我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baby&aid=446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