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貼心的一句話
2010/09/18 21:07:32瀏覽309|回應0|推薦11

近幾個月來,店裡沒有請晚班工讀生,

所以我和先生一天的工作時間高達13個小時,

而且從過年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休過一天假。

學校開學了,許多人來問我,要不要繼續到學校擔任故事媽媽呢?

其實,擔任故事媽媽已經有四年的時光了。

每個星期一至兩天到學校為小朋友講故事,我很開心也很喜歡 ~~

但是,如果我不到學校講故事,送孩子上學之後,我可以再回家補眠一個小時。

所以陷入了兩難。

有一天,寶貝翔抱著我,突然告訴我:「媽咪!!你不要再去學校講故事了啦!」

我驚訝的問翔:「為什麼?」

翔說了一句令我紅了眼眶的話:「妳一天都已經工作十幾個小時了,我怕你太累了,所以你就不要再去了啦!」

翔曾為了我去了姐姐的班上,沒去他的班上而跟我生氣呢 !!

現在升上三年級了,果然比較懂事了,竟跟我說了如此貼心的話,我好開心呢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baby&aid=442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