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西班牙風味相遇
2005/06/09 17:09:33瀏覽476|回應2|推薦6

點了老闆娘推薦的今日湯、牛肉丸、西班牙白葡萄酒悶蛤蠣、鮮蝦及墨魚沙拉和西班牙炒飯。湯的味道濃醇,不知名的香料味很重。西班牙白葡萄酒悶蛤蠣也不錯,三兩下就被我吃光光。鮮蝦及墨魚沙拉的內容豐富,有海鮮也有蔬菜,絕對健康。西班牙炒飯很熱門,西班牙番紅花裹著粒粒分明的米飯,炒料有雞肉、馬鈴薯、洋蔥、青椒、生菜、蕃茄和一些香料,一訂可以填滿你的口腹之慾。

※西班牙風味小館,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50號。2365-0279。週一店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calking&aid=12721

 回應文章

櫻花小玩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 faith
2005/06/10 09:57

有機會的話你也可以去嚐嚐看~

我蠻喜歡異國料理呢!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
2005/06/10 03:58

我也喜歡吃西班牙菜

還有墨西哥我蠻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