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以為我是馬英九嗎?!
2019/10/06 07:20:28瀏覽146|回應0|推薦0

街頭遊行在台灣很有用 馬英九時代 因為街頭遊行 立法院被佔領 服貿簽不成 軍法變民法 弄得馬英九兩面不是人 自以為是體恤民意 處處讓步 卻全民都罵 讓蔡英文小姐輕易當上總統 

在民進黨的帶領下 街頭運動很有用 就像當初老共用學運把國民黨趕出中國一樣

奇怪的是台灣資訊發達 共產黨與國民黨的鬥爭 最後得利的人是誰? 難道是拋頭顱灑熱血的人嗎? 或是苦哈哈的老百姓? 還是在後面指揮的人? 由學運而生的時代力量應該很容易瞭解自己的命運吧?! 枉費都是讀書人 卻無法由歷史得到教訓 你如果要今天的中國人上街頭抗議 他們可能會笑你癡呆

民主的抗議 只是表現訴求 提醒眾人 聚集民意 能在國會或公投中 改變政策  不是暴力抗爭 像孫中山一樣搞革命 

可笑的是台灣的街頭抗爭就像台灣還是獨裁政權一樣 用暴力抗爭讓執政者屈服 這裡面沒有大多數人的民意 只有軟弱的總統 

香港完全不一樣 它是中國獨裁政權所恩賜的民主 在以前 香港還可以說它對中國經濟金融很重要 現在 中國漸漸讓其他地區取代香港的重要地位  香港已不是以前的香港  

如果香港在這次運動中像台灣一樣街頭抗爭 要讓獨裁政權的領導人屈服 習近平先生會笑一笑說"你以為我是馬英九嗎?!" 

香港的前途已經很清楚了 中國可以輕易不演一國兩制的大戲 對台灣就是一個中國沒有彈性 武力鬥爭將是無法避免 

我希望台灣獨立 我也希望台灣人民能夠平平安安 蔡小姐以台灣總統之尊出來挺香港原本就沒有的民主 似乎是非常理想 卻也非常危險 我相信蔡總統是深思熟慮過 而不是只為選舉 因為選舉是一時的 國家是永久的 

台灣萬歲 天佑台灣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kk1&aid=12988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