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紅色恐慌
2019/12/23 09:56:29瀏覽194|回應0|推薦0

美國在1950年代曾經有一段紅色恐慌時期 對共產主義的存在 產生無謂的恐懼 不惜一切剷除共產主義與共產黨員 讓美國政客有機會利用恐共的意識消除異己 這就是有名的麥卡錫主義時期 

麥卡錫主義(英語:McCarthyism)是在沒有足夠證據的情況下指控他人不忠、顛覆、叛國等罪。它也指「使用不公正斷言、調查方式,特別是對持異議者和批評者進行打擊。」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BA%A6%E5%8D%A1%E9%94%A1%E4%B8%BB%E4%B9%89

台灣最近在蔡英文政府領導下 也漸漸學習老美 走上類似的道路 為了要掃除台灣極少數統一派的勢力 蔡政府在沒有與中國敵對的狀態下 提升台灣人民對中國的恐懼感 並利用國會多數 不斷修法立法來打擊所謂的滲透份子 台灣的民主政治就在蔡政府的引導下走上台灣的麥卡錫主義 

台灣在老蔣小蔣與各位民選總統的經營之下 國安從來都沒有問題 結果一個王立強先生將台灣的國安打入無能的境界 實在悲哀 我也開始懷疑台灣治安是否如想像中的完美 沒有好的國安 照理來說 也應該不會有好的治安

其實在老夫看來 這也是可以預知的 在蔡英文領導下的民進黨為了奪取政權 不惜動用學生逼馬無能將軍法取消 改用民法 讓軍隊成為裝飾品 國安當然也降級了  

最矛盾的是 馬政府被要求以民法代替軍法是因為不在戰時 沒有敵人 不需要軍法 蔡政府執政後卻以中國是敵人 中國要併吞台灣為由 修法立法 老夫很懷疑蔡小姐是有健忘症還是有大頭症 別人怎麼幹都是錯 而你怎麼幹都是對的 

就如我前面文章所說 台灣有許多不同意見的人 他們都是支持政府 都是愛他們苦心經營的台灣 雖然有人與中國還有感情 支持統一 有人早與中國脫節 支持獨立 有人可能完全不在乎統一或獨立 只要有好的生活 還有人要台灣成為美國或日本的一部份 而老夫則主張蘭嶼獨立建國...

不論主張如何 我們都是台灣人 在民主自由的堅持下 我們應該可以相互包容 相互支持 

尤其是依據老夫不科學的調查 台灣大多數人都支持台灣獨立 老夫只有忍痛放棄蘭嶼獨立建國的實踐 但我還是可以堅持我的理念 你們同是台灣人應該支持與捍衛我言論的權利 這才是台灣人應有的態度 否則大家就不要談民主自由 

老夫要再強調一次這句話 

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我不同意你所說的 但我會以生命保護你說話的權利

請蔡政府深思謹慎 不要辜負台灣人民的託付 也不要辜負民進黨先進為民主自由所做的犧牲

天佑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kk1&aid=13134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