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紙龍?
2019/12/14 08:52:00瀏覽150|回應0|推薦0

這兩天 我漸漸意識到 我老了 我錯估局勢了

我們以前叫美國 紙老虎 好看卻不中用 每每遇到衝突 就軟下來 

可以近年來 情勢大變 我現在才意識到美國自兩千年以來 戰事不斷 還有一個作用 就是能讓美軍有實戰經驗 讓美國在世界上能夠穩穩站住

君不見 全世界有那個國家敢說美國怕事怕戰? 還有誰會認為美國是紙老虎?

相反的 中國在師父打徒弟的中越戰爭之後 軍隊就沒有再打過仗 現在中國的解放軍與台灣的國軍相去不遠 都沒有什麼作戰經驗 打起仗來 一定手忙腳亂 

紙龍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誕生 

習大大現今向李登輝學習 也來一個戒急用忍 

在香港事件上 在新疆事件上 處處挨打 處處吃癟 卻也能發揮中國人的精神 打斷牙齒和血吞 繼續簽不平等經濟協定 好像又回去滿清末年一樣 

習大大竟然沒有告訴香港人 "我不是馬英九" "收回一國兩制" 或是霸氣的將香港民主人士都抓起來 

沒有 沒有 還是沒有

中國的發言人在央視發言凶狠 習大大在中美貿易協定卻是不斷讓步 

我原本以為習大大會將軍艦開到基隆外海 看蔡政府如何維護台灣主權 

結果 我不但自打嘴巴 還對自我出生以來就莫名其妙成為敵人的中國 感到十分失望 我們讀的中國近代歷史 都是悲情 現在還是悲情 

這也難怪鬼民黨撤退台灣時 一付喪家敗犬的模樣 不但讓人看了厭惡 還夾帶著老共欺負我 我就欺負你的悲情昇華 在恐共的驚慌中 硬是在台灣搞出了白色恐怖 

看看今天台灣局勢 我們由歷史中有學到甚麼嗎? 

不論如何 老夫是錯的 蔡英文是對的 

我們應該支持蔡總統 讓他再當選台灣總統 誰管他X的博士不博士 穿裙的讓穿褲子的都吃鱉 真是一女當關 萬夫莫敵 我衷心佩服

台灣人站起來 將鬼民黨和統一黨都趕到台灣海溝裡 永世不能翻身

台灣獨立 人民努力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kk1&aid=131246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