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禿子的雞
2019/12/22 07:20:55瀏覽158|回應0|推薦0

韓禿子喜歡玩雞的遊戲 玩太多了 我真的懷疑他是否應該與心理醫生約談一下 

在某一個訪談節目中 韓禿子曾說這是我的個性 我就是這樣 不會改變 

"哇塞" 好一個真男人 我太佩服了 他就是告訴大家 我很真性情 不矯情 你看到就是你將得到的 (what you see is that you get) 如假包換的韓禿子 

韓禿子繼續說 可是在選總統的造勢場合中 有時候太嗨了 有可能說了一些老小不適宜的話 韓禿子說他以後會注意一點 

聽起來滿好的 可是狗改不了吃屎 我很不明白 他怎麼一直在"雞"的想法上打轉? 

他的一個直播節目中 他將所有年輕人看成雞蛋 不會動 幼稚的胚胎 腦袋還沒有發育成功 還不會想的蛋蛋 被小心地放在保溫箱中 慢慢孵化 

然後 如果他選上總統 他會讓這些年輕人 大學畢業後 出國學習一年 就像孵蛋機一樣 讓年輕人孵化成功 一下子由雞變成鳳凰 

老夫聽了以後 全身難過不舒服 好像那裡不對 卻又說不出來 

想了一個晚上 才想到一些東西 你比我聰明 請繼續幫我想想 

第一 他的所謂年輕人 大概都處在離家學習獨立的時期 每個人都自認有能力有頭腦 他們絕對不會認為自己是沒腦袋的雞蛋 韓禿子這個論調又是出於父母親的角度 不是站在年輕人的立場 

第二 韓禿子的女兒韓冰出國之後 有可能從"雞"變成"鳳凰" 但是大多數出國短暫遊學的人 都很平凡 如果沒有好的成長環境 先學會如何吸收他國文化 都只是走馬看花 遊學變觀光 老夫住在美國幾十年 我知道的 

第三 將政府變成孵蛋機有一點專制的意味 我不管你年輕人要不要 我就是要你聽我的 出國一年 你不出去 就無法由"雞"變成"鳳凰" 

第四 由"雞"變成"鳳凰"太過神奇 也太牽強 韓禿子是希望像神棍一樣搞神蹟嗎? 

出不出國一年應該是一種選擇 也許有人不認為出國可以幫助他 政府應該提供其他選項 

如果 你一定要用雞蛋來比喻 可以說年輕人可以選擇雞蛋的烹煮法 白煮蛋 滷蛋 荷包蛋 ... 而政府可以幫你達成你想要的未來 

韓禿子的敗選已經注定 最大原因是他沒有尊重年輕人 把年輕人當沒有腦袋的小孩一樣看待 還要主導年輕人的選擇 - 就像是說大學畢業後只有選擇出國學習一年 政府才會幫助你 只有出國學習 才會成鳳凰 要不就做雞 老夫心術不正 還會想到落翅雞 

天天用雞做比喻 韓禿子 你有完沒完?

註 "哇賽"是學習宋省長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kk1&aid=13133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