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要執政症候群
2019/10/13 00:37:39瀏覽82|回應0|推薦0

林濁水先生一直是很理智很智慧的台獨先進 我很佩服他的為人 為黨發聲 卻不追求個人財富與權力 但是我今天看到他下面的言論 確實有一點點失望 

林濁水說,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終於意外地給了答案,她說「一個替市民還債570億的市長,市政評比永遠是倒數幾名,欠債幾千億的市長,民調永遠第一?」由此看來,原來就是「第一名症候群」作祟。

我們先說說這個"第一名症候群" 台灣的政府首長要為人民服務 希望成為人民心中的第一名有甚麼不對?難道林先生要踏入政壇紅塵的人與你一樣清高 不在乎人民的感觀? 一個不在乎人民如何想的首長會是好首長嗎?! 

陳菊小姐也是民主先進 所謂會革命的人 不見得會執政 這在菊姐身上卻不是一個事實 可是看看她的執政的結果 欠債是天文數字 居台灣各城市之首 我在猜她可能是由阿扁執政中學習了一個有用的招數 

當陳水扁的女兒大聲罵說妳們這些人 誰沒有拿我爸爸的錢時 我們心中就應該有一點頓悟 我相信阿扁到現在都還記得誰拿了他的錢 其實阿扁以國民黨的標準來說算是很清廉的 他在當立委的時候查弊案是第一名 應該是不小心學會了國民黨 "大家都貪 共同承擔" 的原則 只可惜蔡英文小姐家財萬貫 根本就不需要他的錢 到現在還不願意特赦阿扁 

我覺得阿扁也不需要辛苦地當立委才學會這些 去當兵 不花錢 不用跑選舉 就輕易學會國民黨腐敗到爛的文化 我還記得他們這些黨國官員的嘴臉 哈哈哈 小狗能記千年事

菊姐也不是貪錢的人 但她會用人 用那些願意為錢做事 為小利出賣原則的人 誰願意當馬英九或是馬英九的下屬 如果不小心用了一些不該用的錢 就好像天塌下來一樣 接馬先生的譴責電話接到手軟  難怪這些下屬都幸災樂禍 不為主子分憂解勞 乾脆就讓立法院被占領 

菊姐用錢買人心 當然民調高居第一 高雄卻負債第一 

就像美國總統雷根 負債第一 民調也第一 到現在還有很多人懷念他

菊姐又將這樣的心得帶到中央 有民怨 就用錢砸下去 好多人都笑瞇瞇 尤其是年輕人都有感 我不是受惠者 才能偏差的批評 哈哈哈

小英總統顯然得到這些真傳 邁向民調第一的康莊大道 君不見 私菸案也不是用小利獎勵辛苦的辦事人員 好國民黨啊! 也是人之常情 不是嗎?! 

我比柯先生笨 我是後知後覺 但放眼全台灣 好像不知不覺的人佔大多數 卻還有像林濁水先生如此清高的人為金錢政治辯護  不是"非要執政症候群"作祟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kk1&aid=13003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