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山雅治結婚了!!!
2015/09/30 23:01:58瀏覽254|回應0|推薦0

很久沒來這邊Update文章了,這一年來著實發生非常多事情,一言難盡!

但對於福山Shock這件事,心心念念,千頭萬緒,難以言喻,正因為他真的是一個讓我非常欣賞的日本天才型(亦或是超乎常人努力而來?)藝人,從他的外貌間接影響我念書時代對於所相戀的人的選擇,第一次不擇手段到超商機台搶他的第一次來台演唱會的票,甚至到現在手中iPod播放次數最高的是他的一首知名度不太高的歌Gloaming way(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一找這首歌的歌詞,很能貼切詮釋他想組家庭的心情),一切的一切都證明他的形象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直到他結婚,打破了內心這塊虛假的情感投射,到現在仍然餘波未止,讓我實在不吐不快~~

老實說我是因為好友丟我FB訊息我才知道masha結婚了,一直不斷搜尋相關訊息說服自己這真的發生了,要說心情沒受影響是假的,觀察他以往的不婚宣言,對照現在已發生的事實,有點覺得諷刺,但也覺得單身還沒結婚的人真的不能鐵齒,颱風假放完的今天我異常忙碌,正好讓我轉移對這件事的注意力。

不過看完了以下網友翻譯他對BROS的發言,真的讓我稍稍釋懷,畢竟脫下明星光環的他,真的就跟我們一樣,也只是個普通人罷了,由衷祝福他,以後也會繼續支持他,誰說結婚就一定會影響人氣?就像木村拓哉結婚後的第一部日劇HERO正造就了他日劇生涯的最高峰不是嗎?我相信婚後的Masha一定會帶給我們廣大粉絲更多不同的東西的!!!


---------------------------------------------------------------------------
原文~~
https://fmsp.amob.jp/mob/pageShw.php?site=F&cd=20150928_bros
網友翻譯~~

給BROS.的各位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都支持著我,這25年來,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往前邁進。

雖然很不好意思,人生中像現在這樣邊緊張邊寫信的時刻大概沒有了吧!?
抱著這樣的心情,我要跟各位報告以下的事情。

請讓我第一個跟BROS.分享。

今天09月28日,我跟吹石一惠小姐結婚了。

1987年18歲的我來到東京,1990年開始音樂方面的活動,
緊接著隔一年後BROS.創立。

只是抱著夢想與憧憬奔走著的我,在東京過的28年,
真的就像只是一瞬間而已。

自覺才能什麼的不夠多,但還是想成為一號人物,
就這樣邊與自己戰鬥著,邊往前發展。
即使沒特別提出來說,讓我能夠走到今天的原動力是
一直以來願意支持著還不是什麼大人物的我,的BROS.各位。

雖然還沒滿足於自己目前的作品跟表現,但獨立成人之後,
又或者是,在工作與人際關係上都比較熟練,能夠有所掌握的時候,
或許我能有肩負起一個家庭的能力吧。
抱著這樣的想法,過了20歲、30歲。

奔波、沉浸於工作的東京生活中,
遇上了
有時候支持對方,有時候希望對方支持著我
能夠這樣互相支持的對象。
而這樣的相遇,變成了今天我要跟大家報告的內容。

接下來也不會有所改變,會繼續為了自己的目標「成為嶄新的自己」前進,不斷接受各種挑戰。
要是能夠跟BROS.的各位攜手一起走這樣的道路,大概是全世界最讓我開心的事情了吧。

與我人生中超過一半的歲月一起度過的BROS.家人們,這是我最想與你們分享的消息。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馬上就要年末了呢。

讓我們超越炎熱夏季的演唱會,迎接更熱血的演唱會。
期待與各位在年末的橫濱相見!

平成27年09月28日
福山雅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mi09&aid=3178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