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Y5M:找喵咪是我的興趣
2010/11/13 15:07:59瀏覽539|回應0|推薦6

本來牛牛的童書全部堆在床頭給她玩,之前最愛玩《小寶寶翻翻書》,買了一本《好玩的公園》拉拉書,兩三天就被破壞了,婆婆說因為她一直想拆開研究機關在哪裡。

後來去圖書館借了《躲貓貓》和《抱抱》也很愛,《抱抱》這本書我也很喜歡,全書只有《抱抱》兩個字,卻很可愛。

最常念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Goodnight Moon,這兩本都買英文版的硬頁書,唸起來有押韻,而且英文版比較划算,感覺可以看比較久呀!哄牛牛睡的時候,如果唸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有時候會突然爬起來在床頭找書。

陸陸續續增添了一些書後,跟阿包先生去抱了一個專屬於她自己的小書櫃,也買了畫筆給她玩,連同她的巧虎書,都放在她的小書櫃裡。

最近很愛的書是《30層樓的30隻貓咪》,整天要你陪她一層一層樓找喵咪。還有《我的衣裳》,幾個月前牛牛一點都不愛,但這一兩個月,看到兔兔換了衣服就很開心,念完了問她還要不要聽,也說還要,最近更是我說「縫紉車」,牛牛心情好就會跟著我一起說「咖達咖達」,也會一起拉拉拉 拉拉拉。

五味太郎的《小金魚逃走了》,之前牛牛也不太想看,但是在看了《30層樓的30隻貓咪》之後,可能突然領悟到原來是找小金魚,現在也會找了,遇到畫面比較複雜的地方,會看到一個小頭顱左搖右晃掃畫面找小金魚,真是可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4595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