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 瘋狂週末,一起從橋上跳下去‏!
2008/11/17 16:25:42瀏覽1734|回應3|推薦17


↑看不出來很深的照片,其實有72公尺。

上個月底,蘭嶼團發起人文鈞又來了一封信...主旨是「相揪一起到復興鄉高空彈跳」。真的,我的同學「真的」都看起來很溫柔,但是都玩很猛?

興奮地上網查看同學揪團的網站臺灣高空彈跳俱樂部,沮喪地發現我被列為「禁止參加本俱樂部高空彈跳」一族。

經過蘭嶼之行後,被高中同學視為遊樂好咖一族的阿 曼達,也收到信了,很興奮地跟我說:「我要跳!我要跳!」。雖然阿曼達一度被禁止高空彈跳,但有醫生伯伯後背書說她可以跳,所以還是決定鋌而走險,關於她不乖的偷偷彈跳行為,在此不說了,保有照片證據的蘭嶼團同學,都可以拿照片威脅她。

雖然想說不能跳,跟著去大漢橋觀禮總可以了吧!姜爸、姜媽也很興奮地跟著去大漢橋,看自己女兒「跳橋」~昨天坐上了小古和Fay的車,前往北橫四大名橋之大漢橋,中壢上去車程還要兩個小時左右。

到了橋墩旁,大家都還蠻興奮。但往下看之後,就覺得還蠻深的。大家出門前滿滿的信心開始有點動搖了。


↑阿孜的腿軟表情很經典,太陽鞋在後面摀耳朵,阿曼達也開始冒冷汗了。

阿 曼達是第一個,以超標準姿勢奮力一跳。雖然她說她叫得很大聲,但是完全沒有人聽到她在叫,掉下去的速度實在太快。不過照片看起來好像真的叫得很大聲。哈哈~在阿曼達懸在半空中的時候,姜媽一直對著橋下大喊:「手舉起來,像小鳥一樣飛呀飛~」,成功。


↑凱旋歸來的阿曼達。

接下來是賴先生,雖然他說站在橋墩上有點腿軟,但完全看不出來呀!深藏不漏~當然也是大成功。

發起人文鈞準備開始,我們偷看姜媽背對著女兒,姜媽剛剛別人的女兒不是喊得很大聲,現在自己女兒也別過頭了ㄏㄡ!結果姜媽一轉身,看到姜媽還笑咪咪的在講手機,完全不理自己女兒要跳下去了。文鈞勇敢的站上橋墩,不過最後還是克服不了心理障礙,失敗。

文鈞的同事若晴,剛看了文鈞沒跳下去,她說她整個人有點呆住了,想著自己要不要跳下去。雖然很緊張,還不停地掐教練的肩膀到教練都喊痛(我想教練的肩膀可能一直都是瘀青沒好過,幾乎每個人都捏上一把),不過還是很有勇氣的跳了,成功。

文鈞的另一枚同事,很鎮定唷!喬了一下,找到自己的ok的姿勢,和ok的心情,就很阿莎力的往下跳。

接下來是我不得不鼓掌的Fay同學,看完橋下深度後,簽切結書也是第一個,整個超級鎮定及阿莎力的跳下去,然後人還掉在半空中,就開始綁自己的馬尾。妳可以不可以不要在下面綁頭髮呀!妳知道妳們家小古一直在橋上冒汗嗎?

接下來也是另一個不得不鼓掌的阿孜,為什麼哩?因為阿孜有懼高症耶!不過還是笑嘻嘻的拍照,在掙扎後還是給它報名下去、也跳下去了。真的昰太酷了!

本團最後的一枚成員太陽鞋,邊跳邊大喊:「@#$%︿~」,然後所有的人一頭霧水的問:「他剛剛講什麼?」沒有人聽得懂,直到他上來,大家詢問之下,我們才知道他剛剛是說:「這就是人生~」。太陽鞋,下次應該要大喊完再跳的。


↑媽,我剛剛飆淚了。

觀禮感言:
1. 大漢橋高空彈跳,光看也很High呀!
2. 蘭嶼團挑戰高空彈跳大成功!大家都好勇敢呀!
3. 每一個人跳下去之後,都是靠朋友協力把你拉拉拉起來。
 所以朋友們!平常就要好好跟人相處呀!
4. 沒註明小手部落格網址的大部分精彩照片來自:高空彈跳俱樂部的活動側拍
http://www.bungy.com.tw/photoco-shoot.ht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392670

 回應文章

麥兜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超想去高空彈跳...
2008/11/19 09:47

之前就有計畫,但好像朋友中大家都驚驚,希望以後有機會成行...

蟲都吃了,還有什麼怕的→http://blog.udn.com/ideaintw/1898686


歹勢...路過被石頭絆倒,剛好摔到你家門口,就順便來打個招呼!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08-11-19 10:52 回覆:
看了那成堆的蟲,
真佩服你們的勇氣。

吃蟲跟跳橋,我一定直接選跳橋。

而且說真的,我對蟲後面那兩罐啤酒比較有興趣。哈哈~


阿 曼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豁出去就無敵!
2008/11/18 18:30

當初我可是看文鈞寫下切結書,我才跟著寫,不然看到現場的高度其實很想馬上回家的…

是說,這位人婦,難道你符合往下跳的資格就敢跳下去嗎?


高興和難過的時候,都要大聲唱歌!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08-11-18 19:17 回覆:

當然,我又沒懼高症,妳不知道我有多無奈和沮喪嗎?

哼,明年再揪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ool~
2008/11/18 17:35

超正點的大家的表情,我光是用想像的就膽顫心驚!!

想起朔溪曾跳下的二層樓高小懸崖,那比例簡直是小喀喀嘛!

有機會我也要去試一試!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08-11-18 19:21 回覆:

哈!很High很High唷!

不過我寧可跳橋,也不敢溯溪跳小懸崖,你已經超有勇氣了。

你也可以當高空彈跳團發起人啦~
這種事總是要有人先吵著要揪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