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三月喜酒天
2006/03/17 02:25:43瀏覽985|回應7|推薦29

上週,收到喜帖。高中好友三月十號(五)訂婚,在新屋請客。
她真的是個很有心的女人。
喜貼上一對新人的漫畫人形,是她請高中同學太陽鞋畫的。

喜貼外,還多了張小紙卡,上面是自己用印表機印的路線圖。
去餐廳的路線?不只不只,上面還寫了  
「歡迎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建議您用完中餐後,
還可以前往附近景點
1. 新屋向陽農場
2. 永安漁港
3. 新屋綠色隧道.....」
當然,還貼心地附上了從餐廳到這三個景點的路線圖。
這麼貼心,加上交情,不去喝喜酒太對不起她了。

禮拜五一到早趕回中壢,坐同學的車去新屋。找到了餐廳,包了紅包,呼~拿了異常絢麗喜餅,(第一次看到喜餅袋子,是粉紅色紗質感的袋子,袋緣還圍了一圈粉紅色的羽毛)馬上被一個跟新娘長的很像的女生,塞了一張小紙卡,說寫了後請投到櫃檯的幸福小信箱。

入座後,邊看照片投影片,邊吃東西,竟然看到自己高中和她的合照,新娘特地為每個來喝喜酒的同學都翻出了以前的照片,好懷念唷!喜酒吃到一半,主持人上台(高中同學阿美和他妹),請大家摸摸自己椅子底下有沒有小紙條,全場有十五個人可以得到新娘準備的幸福攪拌棒棒糖(喝咖啡用的那種),很可愛。

過來是主持人對新人的默契大考驗,考三圍,難不倒。
考新郎做過最感動的事情,兩人都回答每件用心的事都感動,難不倒。
第一次的地點,都回答第一次牽手是在陽明山。
怪了,什麼都難不倒,主持人被大家懷疑有放水大呼冤旺之時,新娘子下台後說昨晚兩人做了考前大猜題,不過是老師,不改本性!連當新娘子都要考前猜題。

末了,兩人一桌一桌敬酒,還一個一個發送婚紗照的小磁鐵。跟著布丁端出來的小小花朵,是新娘特地準備的晶皂花,香香的,可以拿來洗澡。真是有心,營造了一場熱鬧又貼心的婚禮。

我寫了幸福小卡片,投進了幸福小信箱,希望他們兩人一輩子都幸福。

========================================

婚禮結束,一群高中同學,前往向陽農場聊聊笑笑的,悠閒度過一下午。
感受只有我們的寧靜,假日來可享受不到的。
現在不是向日葵的季節,七彩金魚草開得頂茂盛的。

========================================

三月十號(六)晚上,我們家阿包生平第一次當伴郎。從頭到尾問了好幾遍,要不要去陪他去,只好跟著去了。又是一場喜酒。
三月二十五(六),另一個高中同學訂婚,要回中壢喝喜酒。
人間三月喜酒天,大家幸福就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06705

 回應文章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向陽農場
2006/04/11 15:34

難怪這麼面熟............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算命先生說的
2006/03/22 14:40

算命先生幫他們算的,然後雙否家長就都決定了禮拜五訂婚,禮拜一結婚,
小倆口沒有反對的機會。

阿芸這個週末也要結婚囉!
你趕得來嗎?
她會很開心的吧!

哈哈....老師我會聽話啦...
我都是週末狂睡補眠!


ulalal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突然好懷念
2006/03/22 08:03

小手,

看到你寫了這些內容!我突然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很多記憶忽然湧現!不過為何要辦在星期五呢?

我都不能去!!有點小遺憾!

現在的我,生活品質也差了許多!

不過我還是會"搶"時間睡覺!這點你要學喔!

老師有沒有說?"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老師講話你要聽嘛!

好的老師帶妳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妳住套房!

好想找各時間聚聚!

快遞先生,依然會跟我問起妳?

他很關心你喔!

Anyway,一切順心!


書是我的精神糧食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calla
2006/03/19 23:07
對呀...這種手寫的祝福小卡,
收到的感覺很棒吧!
跟e-mail就是不一樣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3/17 16:27

聽風的歌沒看錯啦!半夜兩點。
其實一直很多東西想寫,Calla來提醒,
所以,半夜趁頭髮未乾不能上床,寫了一篇。

最近是鐵人小手,每天都看得出來沒睡飽。
工作太多,還是想有生活品質,只好....犧牲我的睡眠了。


聽風的歌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
2006/03/17 14:02

凌晨兩點發表的文章....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手,小手有新文了!
2006/03/17 11:56
好有創意的婚禮哦!
尤其寫小卡片,我最愛寫也愛看呢!
往後每一年翻閱這些朋友的祝福卡片,可幸福了!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