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就像是一道微光
2013/10/27 22:47:30瀏覽199|回應0|推薦0

恐懼依舊 ,有無得罪同事的想法,一直在我心纏繞著。。。委屈 我知道我表現的其實不好,反應太差完全不能獨立應付客戶。。。我的應變能力太差勁了。。。我ˇ應該如何學好廣東話呢?要多說要多說。。。妹也不耐煩理我 媽也煩惱小妹的事。。唉,我都不好意思跟她們說其實我好旁惶 好想撐不住。。。同事的眼光讓我好有壓力即使她們表現都很nice,,,唉。。。。。。。。我要堅持到最後一刻我要堅持到最後一刻!!!!!!!!唉 還是好徬徨。。。我是閉俗之人 沒有給人利用的價值所以沒人會願意無條件幫我,我要如何去創造價值,我要如何維持持之以恒的堅持。。。。。做好 不出錯。。。嘴巴甜些?。。還有如何增進廣東話。。。時間。。。只剩倒數一個月了。。。。其實與人相處才是我最重要的課題吧?!足感心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fun&aid=921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