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尋未來的腳步,過程...不是想像中美好
2014/01/03 19:13:42瀏覽229|回應0|推薦2

追尋未知的未來 迷惘徬徨是一條條岔路

找不清自己想要什麼 更是我現在的致命傷

想離職 卻捨不得這份薪水?還是只是想逃避我的缺點?

這份工作放大了我的缺點 無限放大的循環....

留下的理由(統稱:害怕沒錢及改變) 離開的理由(統稱:自身能力不足,導致自信心喪失)
人工高 表達能力不好
有發展空間 緊張自己算錯,聽錯指令,連普通話都聽不是很明白尤其是句子過長
不用再重新適應新的人事 工作能力不足經常聽不懂同事或主任表達的事情
同事很好 不敢與同事成為朋友
不用在掉進失業魔咒裡不曉得自己要做什麼工作 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害怕要承擔的責任很重
怯懦自信心不足,毫無主見,這份工作都要自己拿主意,我不敢
不喜歡這份工作,我想做幫助別人的工作(直埋藏在我心裡的一份工作
每次看到只玩一點點錢又輸的七七八八的人都好想有叫他回家的衝動

算數很差,理解力也差,完全不明白客人想要表達什麼;

或秘書想要拿多少錢要我們計算時,其實我一直不明白,就算他們跟我解釋完後好像明白了,但還是不懂得算...

與低潮期共處的我

與自己缺點共處的我

這三個月來都沒有開心過得一天

哭點變得很低的我.....

努力找尋自己

自己的夢想

讓夢想變成目標....

目標成為未來....

未來.....卻很遙遠

過程.....想盡辦法讓自己不後悔....

看了一部日劇(我還未全力以赴)過程很頹廢.很煎熬...堅持....只有自己堅持...改變...只有自己改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fun&aid=1033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