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頹廢 只是不想面對"
2010/10/20 18:51:05瀏覽220|回應0|推薦2

"我不是頹廢 只是不想面對"

當這句歌詞在我耳邊響起

我知道 這只是我的藉口

我不想面對的爛藉口

只是 不想面對的驕傲藉口

而已

如此而已

感覺很累的一天

很嚴重的感冒

鼻腔難受

 

感覺什麼事情都無法獨力完成

什麼事情都得問人

什麼事情都得需要人幫忙的感慨

 進出貨的系統又再次不行時,打電話求助卻沒像上次那般順利

被要求收費時 我知道 我無法做決定 我躊躇了

我開始想靠人 果然 靠某人某人倒ㄚ QWQ

 

只能換人了 我還能說啥?

求助主管唄?!

!!!!!!!!

 

電腦中毒 是不是說錯了

應該直接說 電腦硬體設備壞了 換了

是吧?!

 

 不知該怎麼說才對?!

 

突然覺得自己犯了滔天大罪

?! 果然不會話術很吃虧ㄚ?!

?! 還是怪罪 客服人員很機車…..

前兩次都可以 為何這次不行……

 

 

………………………………

 

老媽不去看醫生 

我陷入了兩難境地

去拿安眠藥

她聽了

也拿了

但藥效不夠強 只能睡2-3小時

且副作用太強 媽受不了

 

到底要不要吃下去?

我也不曉得?!

我不曉得有多難過?!

我不曉得…………….

 

我想讓老媽去做全身的健康檢查

但她不理我

 

……………………………………..

 

今天老媽去拿了代工來做

一個有0.8

老媽說一小時大概有300個左右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