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
2007/03/24 22:00:53瀏覽594|回應2|推薦6

最近家中的話題是推拿. 在冤家的帶領下, 全家浩浩蕩蕩的前往推拿師處.  其實全家都是一起陪冤家去的, 因為冤家一急起來, 猶如現在外面刮著風.

奇了, 最近這區域氣的生態似乎在調整.    我又在怪力亂神了.

話題扯遠了, 回主題吧!

冤家也是孝順的, 帶著長輩一起推拿, 其實是長輩順著偶冤家的意, 陪著偶冤家去. 否則誰要花錢買痛咧. 偶也素與長輩一樣的心態. 自從做了一個代表象徵的夢, 第二天身體就出問題了.  原本是往不好處思考, 後來想想, 往好處想也不是壞事, 反正詮釋權的主動權在我手上. 何必往壞處想.

所以,  像我這種阿Q的人絕對發明不出降落傘. 

乾脆就找冤家的推拿師試試看, 也可以陪著冤家, 免得冤家自己一個人推拿會無聊孤單.

看著你被推拿師整的哀哀叫, 我心中卻浮起一絲絲無名邪惡的快感.

偶們真的的確是一對冤家.  

喔! 外強中乾的冤家.

冤家: 喂~ 幫我看看走罐的地方有沒有與你一樣有黑點或黑色瘀青? 為什麼花同樣的錢, 你就有黑點及黑色瘀青? 

親愛的寶貝冤家, 連這個也要比較, 你會不會太扯了????!!!!

難怪老一輩的說, 吵架就是一種生活樂趣. 鬥嘴鼓也是很快樂的.所以, 沒事不要常吵架, 要留一些晚年來吵, 免得生活無趣.

有道是冤冤相報, 何時了?    老年知多少吧!!!!!

圖片出處: www.jonco48.com/blog/Family_20Quarrel.jp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841928

 回應文章

littlebeet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嘻嘻
2007/03/25 10:17

有道是: 親者痛  仇者快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拿
2007/03/24 22:57
這才叫 《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