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拉毛毛蟲
2008/12/08 23:38:49瀏覽473|回應0|推薦14

最近練肚皮舞的基本動作,實在不怎麼樣,學習的這一班現在改練呼拉舞,我這新來的就只好跟著練,反正都是練核心肌群,對我而言都沒差。

回家練著練著,長輩大呼嚇死人,接受傳統教育含蓄的他們,忍不住驚呼嘖嘖,尤其是父親皺著眉頭鼻子還有眼睛,忍耐的看著我慢慢的左扭右扭,真難為他。

可是練一練還蠻有用的,會排氣耶~   噗   噗  噗

那冤家在旁沒出好口的說:扭的簡直像蠕動的毛毛蟲。

冤家果然的確是我的冤親債主,這點我再次的確認是真的!

呼拉舞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轉動骨盤,配合手部姿勢轉動,動來動去不就是人體的七大主要關節麼!

唉~扭的真累,還怕骨盤打結。

呼拉舞,是夏威夷島的舞。舞蹈的起源,又是與神有關,據說呼拉舞是跳給神看,都帶有祈求與讚美的意涵。

每個族群都有與大自然連結的行為,這也應該可以看待為天人的總體觀。

人實在無法脫離環境獨立生存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245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