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冤家(一)
2007/01/17 22:47:21瀏覽480|回應0|推薦17

冤家興高彩烈回來,告訴我他職場人的惡行。前幾天說的義憤填膺,眼眶泛紅。或許我比較沒慈悲心,聽來聽去都是那幾樣。不過他說的每次都一模一樣,這件事可以證明:

         我的冤家是個誠實的人。

何以見之?

若說謊,同樣的事情,絕對會有不一樣的說法,相對的會有漏洞。這是我的經驗法則。

人啊~總是容易為情緒所控制。難怪先前,我老是當他情緒的代罪羔羊而被氣的半死。其實,他內心比我更痛苦。可是,我們怎能老是要他人當我們情緒的發洩對象?那也未免太不道德了吧!

今天冤家心情好,全家氣氛也跟著好。

結論:職場即道場,家庭亦然。

祝福我的冤家身體健康,萬事快樂。

晚安!我的冤家。

PS 最好你再被外人多磨幾下,才會感恩知道家人對你的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66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