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起
2006/12/16 03:59:21瀏覽381|回應0|推薦13

陪家人看完電視節目後,已將近十點,於是被逼早早睡覺。後果是,二點多就醒過來了。

啊~肝經正在運作,於是繼續賴床,而心中想著煩人的鎖事。嗯~我真是自找煩惱,虐待我的細胞。

哈~三點已到,可以起床了。在旁的冤家問我,怎麼如此早起。回道:看看書啊!冤家睡眼迷濛不再多說什麼。看來,我昨日煮的美味(自己說的)氧氣排骨藥膳湯,在天雨他回家後馬上親手端到他面前請冤家趕緊喝的愛心奏效。

雖然平常頗多挑剔的冤家,但在昨日我無意的愛心下可能受感動,沒再怒氣沖沖情緒不好。人在外總是會遭受一些自己無法處理好的情緒,常常自動帶回家中給家人享用,而一時沒有發現。我想,我的父母親可能也常享用我的「情緒雜燴」,嘿嘿,提到這兒自己想想真是不好意思。

哼!遷怒,真不是好個東西。

早安,遷怒。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59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