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孫子的未來
2007/10/08 11:49:25瀏覽410|回應3|推薦12

如往常練完瑜珈回來,許久不見蹤影的王爺狗窩在門前等著我。看到他瘸腳,連忙載牠去看獸醫,打了二針消炎止痛,拿了藥劑回來,便送牠回家。

隔天想想,王爺狗沒來,還是把藥劑送到牠家吧!先前沒把藥劑給王爺狗主人的一對老阿公與老阿嬤,是擔心讓他們自尊受損。但是,王爺狗沒來也吃不到藥,想想還是過去一趟吧!

晃到王爺狗家中,與老阿公老阿嬷閒聊一下,提到王爺狗可能與其他狗打架傷到腳,可能要吃藥才會好。

這時可不能說是王爺狗不乖被打,否則可能會傷到他們的心。雖然我平常很白目,說話常無意間傷到其他人,但是對於老人家,我還是要注意些。

與老夫婦聊了聊後,阿嬷提到孫子可能要給人認養。

我內心驚訝,但是也不能多說什麼。他們的兒子,一個自殺,二個智力似乎受到損傷。女兒分別嫁出去,他們走後,誰照顧這對孫子呢?

看看大孫子還是一樣滿臉恨意,桀傲不遜,小孫子的氣質還算穩定。這對小孫子往後是否可以創造出屬於他們的人生?

我看我還是恢復散步的習慣,以後順道繞去王爺狗家閒話探探,看是否有可以提供協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1284858

 回應文章

迷人的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人反而難搞喔
2010/07/03 00:07

to:隱居

樓下梅花說得對......

人反而難搞喔......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幫著找到好人家領養是大功德一件
2007/10/10 07:33

我家鄰居收養了一個母親不要的小女童

小女童在新的爸爸媽媽家備受寵愛

小女童看到阿姨叔叔都會叫

大家看到小女童也都很疼愛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菩薩
2007/10/09 21:52
幫狗還算容易,幫人可就難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