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PA酒鄉的美麗氣泡葡萄酒Sparkling Wine
2006/12/25 09:10:14瀏覽1922|回應2|推薦54

小妹男友的爸媽來,第一站就去NAPA。聖誕佳節聚餐,加州葡萄美酒是整晚討論的話題。

老公不喝酒,但是我們都愛去酒鄉,體會那樣的悠閒氣氛,三不五十就會來個一日遊。上個月的感恩節長週末,抽空再訪。

先前作功課,老公問了公司那位擁有自己葡萄園的老美同事,有如數家珍的酒莊專業。這回,我們要去幾家他推薦的酒莊,包括一家名叫「Mumm」的氣泡葡萄酒莊。

本來還預約了一家行家推薦的義大利海鮮餐廳,可惜因為沒有訂位,中午11時到達,卻要下午二時半才能吃到。餓肚子等美食一向不是我們的作風。那帕downtown逛了逛,體會了佳節裝飾的美麗,還到訪一家手工巧克力店「WOODHOUSE chocolate」,讚ㄋㄟ! 

Taylor’s漢堡午餐完畢後,開始逛酒莊。

我最喜歡的一家,名叫「MUMM NAPA」。和老公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品嚐區儘管擁擠,這個角落還是能享受片刻寧靜。

點了一式三款氣泡酒:BRUT PRESTIGE, BLANC DE NOIRS, BLANC DE BLANCS。汽泡酒自然沒有紅酒的深醇,淡淡的酒味與水果香,不會醉茫茫,卻可讓人醉心。氣泡不停地在高酒杯內上升,看起來真是美妙。

因為滋味太好,我們買了兩瓶回家,等待好友來家聚餐時,拿出來分享。NAPAWine,真的讓人心嚮往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614096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也想去
2006/12/27 13:51
文章存檔 下次去時可供參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後勁很強
2006/12/27 02:07

第一次嚐到氣泡酒是在義大利

覺得酸甜好喝還冒著氣泡就咕嚕咕嚕的灌了幾杯

後面的事情我完全不記得了

只知道第二天頭痛欲裂生不如死~~哈,再也不敢拿來當汽水喝了